俺也坐了一回宝马

呵呵,好久没有更新blog了,主要是因为上次好不容易写了一大篇,结果第一次post时不小心按了微软鼠标的一个back键,然后就没有了;第二次重新又写了一遍,然后确认了没有问题。结果第二天一早打开一看,就剩题目了。芬特,我的人品真得这么差吗,实在是被打击的没有更新的激情了。
今天一个pm带我和他办公室的另外一个中国同事去吃饭,结果我非常麻利的上了车,发现那个中国同事围着车转了一圈,很仔细的研究了一遍,才发现方向盘上有一个宝马的标。于是一边惭愧自己对汽车的无知,一边想着呵呵,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我只看过没有做过的宝马,不过感觉也就那样。不过他中途曾经把我们的手机用蓝牙跟汽车上的设备连接之后就可以用语音拨号,这个让我觉得挺爽的,不知道这个feature有多少是这个汽车上的东西实现的。
回来下车的时候专门绕道后面看了一下,是X3,不知道这个算是什么档次的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俺也坐了一回宝马

  1. Zhicheng says:

    开宝马,坐奔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