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差价双倍返还

这篇是元旦前的,因为没法上网只好今天贴了:
眼看着新家一天天收拾好了,也到了买家电的时候了,本来我是打算元旦买的,因为东西不少,元旦商家的打折活动应该会不错。可是老婆等不及了,说元旦就要搬进去,怎么找没有洗衣机冰箱没办法过日子,在老婆的一再催促之下终于在12月24号去大中看了三大件,洗衣机,冰箱,彩电。我也不清楚老婆什么时候成了西门子的粉丝,可惜彩电没有西门子的,不然她也会选西门子。虽然我一再坚持越晚把钱送到别人手里越安全,在老婆的怂恿之下还是提前一周定了货,让他们元旦那天给我送过去,两万多大洋就这样从我手里流走了。
这样就完了?
当然不是,这只是个引子,没看见标题是“15天差价双倍返还”吗,这正是商家吹嘘的,也是老婆愿意提前买的原因。反正元旦在15天之内,到时候如果降价了还可以双倍返还,这样岂不是还赚了?所以从那一刻起,我就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把这个双倍差价弄到手!
元旦来了,家电都搬过来了。发现洗衣机不能烘干,唉,只能找售后了,但是我的一堆湿衣服也得晾啊,而且看烘干的那架势,就算烘干能用,怎么着也得好几个小时,俺心疼那点儿电费,还是决定去买根晾衣杆,大件的还是晾吧,能省一分钱是一分钱,谁让咱现在是负债累累呢。
回来的路过苏宁,突然灵机一动,怎么不去看看差价nie?于是和老婆一块儿进去一问,哇塞,果然大降价,比我们买的少了一百块呢,我算了算,嗯,购买两百个烧饼呢,不行,我得去开一张票,然后找大中退钱。进去跟卖货的东说西说,然后说,好,这两样我要了,开票吧,开了票我再去上面看电视机,本想拿着票就溜的,没想到人家说,你先去看电视机吧,反正交钱的柜台就在我们旁边!得,我只好硬着头皮说,好吧,我上去看看,然后就跟老婆一边商量,你先把包拿着出去转转,然后我拿着票去交钱,然后就说钱在老婆包里,然后就去找你,这样不就到手了吗。哈哈,一边心里窃喜俺聪明,一边又去找卖货的拿票。那个大妈可真好心,把票开好了说,走,我帮你拿着票,带你去交钱。随我怎么说,一直到款台都没有让我摸票,直接就给了收银员。虽然西门子的家电确实好,可是俺家里也没有地方放两套啊,呜呜,只好按照原来的借口,悄悄的溜了出去。看来这个双倍返还还真不好拿阿:(

后记:后来又去大中买饮水机,抱着试一下的态度问了一下,果然那边的冰箱也便宜一百,人家一听说没问题,你把票拿来,我给你退,不过就没有双倍了。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死活要给我们退两百,俺只好笑纳了。顺便又去卖电视的地方看了一眼,老婆眼尖,发现居然还送大礼包,立马找那个小伙儿说,上次你没有给我这个。小伙子苦笑着说,上次还没有这个活动呢,后来没有办法,又给我们送了一个礼包,原来里面是一套无线耳机带一个最简单的视频线,凑合着用吧。回家路上一边看着老婆美滋滋的走着,俺一边心里盘算着这些奸商不知道赚了我多少钱。唉,差点儿忘了还得给西门子的售后打电话给我看看洗衣机怎么回事儿,不能烘干俺可不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杂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15天差价双倍返还

  1. Scarlett says:

    强烈要求看看新家的照片,以及装修日记。。

  2. Tianyi says:

    等着去你新家做客

  3. Scarlett says:

    -_-这个1月4日,12:17分的留言是谁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