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雪国币?妈的都是无极害的

这儿借用一下沈老的著作名字,打算记录一下以后自己做的梦。打算长期观察一下,说不定会发现我梦到的都是未来呢,今天是第一篇:)

这个梦应该是前天晚上的,昨天太忙了没有时间记。大体是这个样子的,梦见好像公司变成了一个学校一样的东西(有点儿像但又不是),开学第一天(昨天是第一天上班嘛)大家被召集到一个操场上,给每人发了一个小塑料袋,说是奖金。有人在上面讲话,什么内容没听到(估计是忙着数钱了)打开一看厚厚的一叠钱,再仔细一看,各种面值的各国币种都有,放的倒是整整齐齐的,还没数呢老板的助理讲话了,“今年的奖金,一大半是我们从财务处拿来的,还有些时黑市上换的,所以可能有点儿零乱,大家回去仔细点一点,按照汇率算下来应该是不会有太多出入”,我芬特。往旁边瞄了一眼发现同时阿管拿着一张纸币发呆,我凑过去一看,左下角有三个字:雪国币!!!当时没觉得什么,早上起来快芬特死了,都是该死的无极害的,我不就是花了12块钱买了一张嘛,至于这么折磨我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梦溪笔谈.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