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吃饭刷卡

昨晚上先梦见了好像是仙剑的情节,大概是因为睡觉之前看了半集仙剑的电视剧的原因,但是早上起来记不住情节了,总而言之打斗场景很激烈,而且很多在水中打斗的,估摸着场面比无极强多了。后来又梦见跟老爸和表弟去一个店吃饭,挺有名的店,吃完了告诉我,费用是四千多,紧跟着又说算错了,应该是119,分特这个店的价格范围也忒宽了点儿。我一看单字,上面居然又一项是根据你坐的是几个人的位子,空了几个人来算前,我坐的好像是5个人的位子,但因为只有三个人,所以要收两个人的闲置费,一个人就20,妈的真是黑,醒来后我一直怀疑这个店是电信开的。后来去交钱,说是可以刷卡,我去排了一小时的队,感觉可能是工行的营业厅,到我了才发现兜里面有两百多现金,真不明白梦里面怎么这么傻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梦溪笔谈.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仙剑+吃饭刷卡

  1. Tianyi says:

    你做的梦都能拍科幻电影了!那天是雪国币,今天是这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