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春天花花同学会

虽然很多人说这个片子很有深意,又说什么什么的,可能是我领会的水平太差吧,直到片子字幕出来了我才知道完了。感觉是一部没有任何剧情把一些搞笑的片断粘在一起的东西,与其说是电影,我觉得更像一幅画。
 
看完后的感觉似曾相识,仔细回想一下当年看完了无极就是这个感觉,幸好我没有花钱买这张碟。
 
总结,四个字:不知所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娱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看了春天花花同学会

  1. vivien says:

    我好想看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