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空间的长跑比赛

和MM去一个地方玩,晚上,她突然说要出去看长跑比赛,我说大晚上的哪儿有什么比赛啊,她说你没有听人说过吗,这个地方晚上经常会有人被传到一个地方去看长跑比赛,外面都能看到跑道呢。我跟着她出门一看,果然,月光下面,可以看到路上有淡淡的荧光粉一样的东西,一条一条,真的象上学时学校操场上的跑道。她一看见就欢呼这跑了过去,我赶紧追过去,可是发现已经找不到她了,于是四处寻找着。不知怎么回事儿,我突然发现周围景色全变了,我坐在一个类似于大操场的位子上,周围一堆人,都在喊加油!太令人惊讶了,我真的看到了长跑比赛,跑道上有人在跑,但是好像不太象我们世界中的人。我开始跟旁边的人闲聊,从他们口中知道,原来这里是另外一个时空,空间跟我们有些重合,所以地上可以看到跑道的痕迹,但是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因为运动员跑步的时候精神力量非常大,所以经常会把外面世界的人吸引过来,比赛结束之后那些人就会自动的再被传送回去。这种吸引发生在一些特定的空间隧道上,我必须呆在原来位置上才能被传送回原来的地方,这里也有很多人因为当时不知道,于是四处走走,结果就回不去了,留在了这个地方。令我更惊讶的是我居然发现了一个人,好像以前我曾经帮另外一个人给她送过东西,好像是一本复习资料。她拿给我让我还给那个人,还说谢谢我,可是我却想不起来这个人的名字。简单的说了几句之后,我决定去寻找MM,她应该被传送到了赛场观众席的另外一个地方,我必须在比赛结束之前回到这里。。。。。。
 
后来的事情我都记不起来了,我只知道我醒来的时候MM在我身边。
 
好久没有做这么有创意的梦了,感觉梦境里的世界非常类似哈立波特里的魔法世界,奇怪的是我并没有怎么看哈里波特,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古怪的梦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梦溪笔谈.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