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孔不入的三七二一

周末帮朋友装了一个Windows Defender,听别人说很有用,昨天晚上回去没事儿干,于是给自己电脑也装了一个。虽然我自信我这样眼睛里揉不得沙子得人,系统应该比较干净的。然而Windows Defender很快就告诉我,系统里有cnsmin.dll.至此我真正的服了3721的功力,能够做到这样也真不容易,我元旦装的机器,正版xpsp2,每天吃饱了饭就更新,基本上一个月清理一次,发现有问题就ghost。幸好,除了这个之外什么都没有发现,小松一口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计算机与 Interne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