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中的扫雷游戏

我坐在一台电脑面前,19寸的液晶显示器看起来的确很棒,不过我更喜欢的是那个硕大无比的半球型的鼠标,上面有五个手指的凹槽,可以把整个手放在上面,轻轻一夹,感觉就像是带了一个手套,配着空旷的电脑桌,感觉真爽。
看着屏幕,电脑上似乎装的是“喂死它”,我略微想了一下,恩,干脆用扫雷来测试一下这个鼠标的易用性吧。
随着我手指在扫雷的图标上轻轻的一下的颤动,游戏的窗口就打开了,奇怪的是不见了以往标准的菜单,还有一个格子一个格子的界面,取而代之的是立体的一大片草地,远处还有隐约的山峰,太诡异了,怎么看也不觉的这是扫雷游戏啊,我点了一下屏幕上大大的开始,一个圆球型的东西蹦了出来,浮在半空中,上面站着一个卡通般的人物,手中似乎提着一把大刀一样的东西,我试着动了动鼠标,那个圆球就随着鼠标在空中飘忽不定,那个小人儿也晃晃悠悠的粘在小球上,看来这个就是游戏的主人公了。问题是怎么控制武器呢,我按下左键,主角手中的刀就举了起来,移动一下,主角就朝着我移动的方向砍去,Cool!我轻轻的摆了一下,小球就开始加速向前方冲去,慢慢的远处的山峰变得清晰,一个狭窄的山洞出现在面前。那里面似乎有一种神秘的力量,我的“船”嗖的一下就钻了进去,里面一片漆黑,几秒中之后,“船”身发出一些淡淡的光芒,隐隐约约中我看到了周围的情形:一个巨大的山洞,四周是晶莹而尖利水晶柱,在飞船的光芒下反射出点点亮光。突然,前方一个亮点越来越亮,一个红色的火球向我飞来,我看准了一挥鼠标,主角手中的剑就向火球看了出去,火球应声而裂,变成了一团火光,向下坠落。这种新式的扫雷方式感觉可真是爽多了,我正暗自得意,冷不丁一个蓝色的小个子从旁边冲了过来,赶紧再挥刀,没中,一团火光,那个飞船便垂直坠落下去。。。
 
后面的想不起来了,我只记得我退出游戏之后发现自己仍然在野外,电脑不见了,电脑桌也不见了,办公室也不见了,天哪,这个游戏居然还有空间传送的功能,om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梦溪笔谈.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Vista中的扫雷游戏

  1. Lawrence says:

    kao,你又在做梦!
    下次在标题里注明是梦,我还真的以为你写vista的扫雷试用报告呢

  2. Xuan says:

    没看见类别是梦溪笔谈啊,真是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