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和GPRS

前两天查了一下我的手机费,居然有四十多,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象我这样一毛不拔的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疑问,于是去移动的网站上一查,3月份,GPRS费用,扣了我13块多,可是我从来没有上过啊。
 
回想一下,Windows Mobile上面的GPRS图标经常会变,难道是有程序在偷偷的通过GPRS上网?随即我查了一下我的手机费用记录,天哪,自从我开始使用Windows Mobile开始,每个月都会有一笔GPRS费用,不过三月份之前非常少,就几分钱。
 
找了一下设置,没有发现什么地方可以设置禁止GPRS的,而Windows Mobile对GPRS的支持真的非常无缝,手机Flash好了之后直接就可以链接中国移动的GPRS,不需要任何设置!!!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有个程序在我的机器里运行,并且不停的上网,我将没有办法禁止他花我得GPRS钱!如果我是一个最终的用户,这种行为将是我无法忍受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Windows mobile programm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Windows mobile和GPRS

  1. Zhicheng says:

    一?这么牛鼻。以前的都是需要主动连接的噢,应该可以关掉的把。

  2. Lawrence says:

    我靠 你的话费这么少
    我这种一天都没一个电话的人还要60-70呢

  3. Peter says:

    Haha,我每个月3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