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吃花家怡园

周六家里一点儿菜都没有了,于是就带老婆去吃花家怡园,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去那儿吃饭了。知道这个地方,还是以前的工友小狐狸介绍的,静安庄有一家店,离我家也不算很远。
第一次去这个地方,唯一的感觉就是巷子太深,走了好大一截路,对于菜的味道倒没有什么感觉。上次是陪老婆的同学去吃的,当时菜点多了,吃的很撑,有印象的是一个茄子挺好吃,还有一个什么八爷什么鸭的也不错,不过我觉得最好吃的一荤一素是豆瓣鲈鱼和白灼芥兰,尤其是白灼芥兰的那个汁,真的调的很不错。
更有意思的是这次吃饭我第一次刮发票中了奖,而且还是二十块钱,不错不错,以后要再接再厉(ps,这顿饭总共只花了89块钱,出去刮奖的二十,性价比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这个文章其实上周一就写了,因为中间有点儿事情所以没有写完。结果这周末又陪别人去了一趟,不过没有点到我喜欢吃的菜,白灼芥兰也有点儿老,有点儿不如以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杂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再吃花家怡园

  1. Scarlett says:

    看来干吃不中奖的这个纪录要继续靠我老人家来维持了,我先在继续保持着即不中奖也没看过别人中奖的纪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