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xbox 360

真服了live space的图片上传工具了,jpg也算是新格式?居然告诉我发现新格式的图片,要下载converter,结果下载了半天还没下载下来,这下好,直接告诉我那个目录下面没有图片,受不了了,回去给他们file bug去.没办法,只好用live writer为我的xo秀上几幅照片了:

 先来一个特写:

还有他的搭档,32寸16:9的创维CRT,别小看国产,能上1080p呢,虽然我没看出什么搞清的效果:)

 

后面配的风扇和超大个的电源,传说中xo因发热问题会出现国内无法修复的三红,于是只好多出钱配上一个风扇了。都说360读盘的声音巨大,可是我一点儿都听不见,因为我的风扇比他声音大了去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计算机与 Interne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