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民用天然气涨价听证会:大部分市民代表赞成,让人笑掉大牙的听证会

随着各种涨价听证会的召开,听证会在我党和我伟大的政府手下,已经慢慢的披上了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的衣服,这种涨价的事情居然能够大部分市民代表赞成,我想问一下他们代表的是哪些市民?是那些拿到了绿卡的外国市民还是手持暂住证的中国外地市民?还是各种各样的领导官员?

别的不说了,我只希望听证会结束后公布所有代表的姓名和工作单位,起码我应该知道我被谁代表了,这应干算是公民的知情权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闻与政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