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e也要出nano了

今天engadget上面的消息说zune也要出nano了,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微软老是这样跟着竞争对手屁股后面走,不过一个轻薄小巧的zune我还是很看好的,现在满大街到处都是ipod,套用某贺岁片上一句话"你买个ipod都不好意思拿出手!".而且据说会是"真正应用Wifi传输的产品",虽然我不了解这个是什么意思,但是希望他能够连入无线局域网然后跟某个主机直接通过无线同步,那可就比较爽了.

 

Zune, 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计算机与 Interne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Zune也要出nano了

  1. Zhicheng says:

    gadget狂不是都说Nano is for girl?

  2. Xuan says:

    只不过是体积小巧了点而已,我在意的是flash不怕摔,经折腾,而且重量会大大降低.不过说回来,反正我也不会买,girl就girl吧,嘿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