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我也来贡献一份力量

奥运的日子越来越近,政府对奥运的宣传也越来越多,什么好运北京啊,各种节目啊接连不断,就连大街上维护车站秩序的老太太也都一口一个“奥运马上就要来了,。。。”,就差上厕所的时候看到门上贴着“2008”的小广告了。

政府说了,奥运不仅仅是北京的事情,也是全国人民的大事,看看那些有车的人们,虽然每年都要叫这费那费,还是积极的响应政府的号召,把车扔在车库里,为北京的奥运献上一片蓝天。看到广大人民群众对奥运如此的热情,我也倍受感动:北京政府都花了好几千亿了,虽然说这都是我们的血汗钱,可是人政府也没有独吞啊,这几千个亿起码得有几百万都盖了奥运的房子了吧(当然,可能也有几千万用来把那些不纳税的低收入北京人赶出奥运的势力范围。)怎么说俺也是在北京住了好几年了,虽然北京不给我户口,我还是决定为北京的奥运贡献一份力量。

可是俺一个草民,要车没车,现在已经是一年少开365.2425天车了,这项是不行了。捐钱吧,俺已经给银行贡献了好几十万了,现在每个月还得给银行贡献好几千呢,这项看来也行不通了。有心去当奥运志愿者,人家也不收啊,说俺那个时段还得上班,没法免费为奥运服务。

想来想去,北京的环境污染不是很严重嘛,还是从这一条出发吧,环保也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现在不都倡导绿色GDP嘛。因此我倡议,为了北京的一片蓝天,每天少放一个屁。全北京这么多人,没人每天少放一个屁,那得减少多少大气污染啊。

我相信在我们的坚持努力下,北京的2008一定是一个光辉的2008,一个灿烂的2008,一个屁都没有2008!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闻与政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北京奥运,我也来贡献一份力量

  1. Zhicheng says:

    不如,每人每天少拉一陀,要拉也得到田里面拉。 

  2. Eddy says:

    哈哈,奥运期间,禁止放P,人人有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