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完了,奥运期间可千万别感冒啊

刚刚打开网易新闻,看到今天的头条是“奥运期间禁止零售感冒胶囊等药品”,吓了一跳,奥运的影响可真不小啊,幸好那会儿我不在北京。大家伙儿可千万注意啊,奥运期间别感冒。

2008年是举世瞩目的一年,我承认全世界都在看着中国,我相信我党也不想在全世界人面前丢脸,但是这个龟定我怎么看怎么觉得有点儿牵强啊,难道运动员们的饮食起居没有专人照顾吗?我承认我没有仔细看链接里面的内容,希望这只是网易为吸引注意力搞的这个标题。

同时希望明天不会有“奥运期间禁止出售手纸”之类的龟定再出现,不然我真的就骂人了。老百姓关心的是衣食住行,奥运?请别影响我的生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闻与政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完了完了,奥运期间可千万别感冒啊

  1. jungleford says:

    去医院开不就得了

  2. Ziru says:

    貌似是全国范围禁售,去西雅图吧,呵呵

  3. Sain says:

    7月17日的新闻 我刚刚还可以打开。我想如果这是谣传的话也不至于留到现在。但是仍然有不知从哪里来ID在后面跟帖说是谣传。。。所谓真假虚实 一旦贴上奥运的标签 就愈发的不清楚了。

  4. liang says:

    提说要去美国混了。地方资本主义的腐蚀!各种夜店少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