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体会到了空荡荡的感觉

随着搬家公司最后一辆货车绝尘而去,我再一次体会到了空荡荡的感觉。两年半前,我跟老婆就站在同样空荡荡的房子里,看着房间,设想着这边摆多大的床,这边摆什么牌子的冰箱洗衣机彩电。两个人如同燕子垒窝一样一点点的把东西从商场里家具店里请回了家,从那时开始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小窝,我也整天哼哼着“我有一栋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虽然房子不是很大,落地窗也不是很大,但起码我终于有落地窗了,我可以站在窗边,听着雨滴打在窗户上的声音,看着窗外行人在暴雨中狼狈的跑着,那一刻感觉真的很温暖。

现在我又一次要过起漂泊的生活了,不知道我的下一站是否依然能够给我那种家的感觉,但是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再见了北京,再见了,我的小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杂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又一次体会到了空荡荡的感觉

  1. Zhicheng says:

    裸奔去哪里了?

  2. Ziru says:

    咦?离开北京了?换工作地方了?

  3. Lawrence says:

    走了也不跟大家打声招呼啊

  4. Tianyi says:

    你要干吗去啊?

  5. Eddy says:

    Hey, where are you going?

  6. lixj says:

    前几天聚会peter说盐酸要去美国微软了好像,呵呵,恭喜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