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在美国的生活之电话篇

没到美国之前,一直都在抱怨国内的手机贵,到了这边一看,靠,比中国移动黑多了.前几天去给老婆弄了个手机号(我自己是公司的测试机和免费号码,除了经常死机之外,起码不用额外花钱了).这边的手机也跟国内的一样,有套餐和类似于神州行之类的.这边的套餐他叫plan,一般都是包括多少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间,然后超出了额外再算.我看来看去给老婆挑了一个个人的最便宜的套餐,一个月39.99,又多花了50块钱买了个索爱的音乐手机w580i.这个手机原价说200多,因为我办了套餐,所以打折到50,不过要求签两年的合同.恩,这是跟国内最大的不同,国内都是手机自己买,这边主要是找运营商.我考,真贵啊,我用了一周,发现我老婆就接打了不到5分钟的电话,恩,感觉还是有点儿亏.而且这个索爱的音乐手机是英文版,中文歌曲的名字啊什么信息都显示不了,这叫一个郁闷阿.

昨天晚上想了想,决定还是退了算了.这个合同有30天的试用期,在这三十天内取消合同的话基本上不用付违约金,也不用付什么钱的.如果三十天之后那可就得多交175刀的违约金了.

今天早上起来跟老婆把东西整理了一下,原包装什么的还在,于是又晃悠到了at&t的店里给退了,顺便给老婆换了一个预付费的号码,没有月租什么的,也没有合同,但是一分钟两毛五,而且是双向收费,shit.算了,反正老婆电话也不多,就用这个先凑合着吧,反正国内带来的那个烂西门子手机还能用,先委屈委屈老婆,那天让人从国内买一个好点儿的手机过来得了,还支持中文.

对了,不知道别的运营商怎么样,反正at&t的客服电话不是一般的差阿,我转人工告诉我都忙着呢,让我等,妈呀,我就开着免提听了半个小时的音乐,愣是把我手机听到没电了还没有人接,靠.而且不管周末周内上班时间下班时间都是这个死样子,太恶心了.

中国移动,俺想念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杂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穷人在美国的生活之电话篇

  1. Bin says:

    哥们真会过日子啊.

  2. Xuan says:

    没办法,穷人,还得养家糊口,感觉到了这边收入锐减,不这样不行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