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在美国生活之中秋

不是别人提醒,我都忘了中秋快要到了。为了防止再忘,特意在vista的sidebar上面搞了个农历,这下子应该不会错了吧。不过后来还是发现忘了算时差,幸好另外一个人又提醒了我。

chime上说中秋前夜在某个building有聚会,有免费的月饼,不过俺要学车,于是没有去。

中国中秋那天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聊了几句,也没有去买什么月饼吃,反正一直以来就对那玩意儿不感兴趣,尤其是自从公司每年都开始发月饼之后,就更没有什么胃口了。

然后第二天,算起来是这边的中秋了,在家睡大觉睡了一早上。中午煮了点儿百佳的饺子吃,结果上网看到有人说百佳的食品质量就跟三路奶粉一样令人担心,于是有人问吃百佳的速冻饺子会不会死,我ft。顿时觉得肚子里面很不舒服。

下午去附近一个朋友家里聊天,看了会儿cctv,觉得很亲切。晚上一伙儿人去了bamboo garden,中文名叫什么四季飘香,味道不错,尤其是川北凉粉和蒜泥白肉,后者更让我想起了科大西区旁边的那个小店,好久没有吃那家的饺子了,不知道店还在不在?

吃饱喝足了,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天上高高悬挂的一轮明月,靠,真圆啊,于是我回家开始猛听一首歌“看,当时的月亮”

恩,这就是我在异国的第一个中秋节,有点儿平淡?没办法,生活本来就很平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杂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