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战末日?奇怪的梦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面回到了西安,跟一群高中同学一起玩,然后我们就在大街上走,说去一个同学的家,走着走着,不知怎么的就到了野外,脚下是一片草地,旁边有个小山头。这时候突然看到头顶上有一架直升飞机,吓了一跳,认真看了一眼,确实是直升飞机,但是很奇怪,别人都是螺旋桨在上面,网上拉,它是螺旋桨在下面,往上推。我还在想,这样的飞机怎么降落啊。突然那直升飞机上居然有人机枪扫那个小山坡。旁边一个二炮的同学突然说大家赶紧跟我来,于是一群人一溜烟的往前跑,进了山脚下一个门,我是最后一个,等我跑过去他们已经没影了,于是我就按照看见他们跑的方向走,走到了一个好像电梯一样的们口,只有下,我就按了然后电梯门开了,我进去。里面没有按钮,而且黑乎乎的也没有灯。过了一会儿门就关上了,电梯开始往下降,降了好久,我还说这楼还挺高的,这时候四周有亮光了,原来这个电梯是那种工地上那种周围用铁丝网围着的,外面也没有墙,看上去就是一个很大的空间,也不知道哪儿来的灯光。一直降了很久电梯才到底,然后我打开跑出去随便挑了一条路往前跑,到了一个地方,跟宾馆一样,两边都是房子,我找了一个有人声音的房子,推门进去,里面的人都在看电视,没人理我,我看了看,有两台大液晶,放的都是同样的内容,仔细一看原来不是电视,好像是监视器,里面的景色就是我之前的那个小山坡,然后突然就看到到处都升起了蘑菇云,附近的楼房就像电影里核弹爆炸那样全塌了,靠,原来是发生核战了啊。

后来过了一阵子,好像不在有人袭击了,一群人就往出走,我也就跟着出去了,期间还注意到地上有很多管子往外喷东西,一阵一阵的,但是喷出来的东西一出来就不见了,紧跟着就被闹钟搞醒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梦溪笔谈.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