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光大银行的网银

以前抱怨过一次光大银行的网银不支持英语系统,其实就是system locale不是中文的时候就出问题。没想啊到现在除了更严重的问题。我临走之前考虑到种种因素,特意去光大银行办了网上银行,这样就可以通过网络方便的转账啊什么的。因为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够存取国内账户的方法,所以我特别小心,特别注意了我的证书的过期时间。

今天早上一看快要过期了,专门上网去更新证书,一切都很正常,直到更新证书时弹出了一个小窗口说什么您的浏览器没有打相应的补丁,我倒没有在意,出错了就出错了呗,因为我用的是windows 7,网银不支持,这也说的过去,大不了回家我再去家里的xp上做一次。因为证书还有一两个星期才过期。

然而当我再接着登录的时候,却告诉我证书已作废,我意识到坏事儿了,土鳖的光大网银,在用户还没有拿到新证书之前,就把旧证书给作废了,这样的直接后果是我再也没有办法到另外一台机器上更新我的证书了。现在只能用大众版网银了,也就是只能看不能动的那种。

没办法只好给光大银行的客服打电话,转来转去转到了开户行的客服经理,不得不说光大的客服mm还是很敬业的,听到我这种情况,虽然俺只是一个小储户,也没有多少资产,人家还是积极地跟我寻求解决方法,说是要去找他们的柜台经理商量看能不能委托人来替我办理证书恢复。可惜由于时差的关系,我得今天晚上才能知道是否可行,如果不行的话,国内的房贷只好让别人帮我先还了,郁闷啊,房子还没租出去呢,以房养房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到来啊。

恩,最后再赞一下光大客服mm的声音很好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杂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再说光大银行的网银

  1. li says:

    中文听得比较少的时候,听到点好听的女声就特别容易动心,奈何隔着这么远的距离,也就只能感慨一下了。你的这点心思我完全能够理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