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远程维护

上次给家里打电话,老头子抱怨没法给我发消息了,那个绿色的小人(MSN)登不上去了。头疼啊,于是我让他们尝试着用远程协助,未果;又试图让他们装live mesh好来远程桌面,结果告诉我打不开网址。后来就放弃了。今天打电话又提起了这事儿,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终于让老爸在电脑里面找出了qq,启动起来,启动远程协助,哈哈,居然连上了,虽然速度很慢。于是我就看看,msn登录告诉我服务不可用,想想,会不会因为最近升级的结果,就给他们重新下载了一个,打算升级,结果一运行,告诉我需要管理员账户来删除和安装软件。因为考虑到病毒的问题,当初没敢给他们管理员或者power user的权限,就给了一个受限用户,结果苦啊,很多事情没法做,我现在只知道可以用管理员的权限运行一个程序,怎么用管理员的权限安装卸载程序还得明天再去查查。远程就是麻烦啊,难道就没有好用一些的方法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杂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XP远程维护

  1. Yang says:

    run as Administrator?

  2. Gawain says:

    要是有sudo就好了。XD

  3. Leon says:

    这么麻烦,用qq得了。。。

  4. Tanya says:

    run cmd.exe as administrator, then start Appwiz.cpl in that cm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