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坏了

上周五,正在紧张的工作中,老婆突然打电话给我,问我是不是把电视怎么搞了一下,现在打不开了,我说我什么都没干啊。我的感觉应该是电源插头松了啊什么的,晚上回去一试,居然还真的打不开了。最后不得已打电话找客服,靠啊,这才买了两个月啊。其实三个月之内还是可以退得,不过我想了想,退的话还得哼哧哼哧的再抗下楼晕过去,然后还得再去伤脑筋的挑一台别的型号的,头疼。还是看看能不能修好吧。

该死的,才下午五点,客服居然就下班了,真过分。幸好他们周六还上班,于是第二天一大早就打电话,客服倒是很爽快,汇报了问题,记录了下来,跟我约了周三派人来修理。

周三特意请了一天假,在家等着,那厮打电话说十点到十二点,结果丫到十一点半才过来,让我白等了一个半小时。这哥们动作倒是蛮麻利的,一听我说的情况,立马掏出螺丝刀把后盖给下了,换了一块电路板,再一试,ok了,整个过程不到十分钟,靠。

修完了,我问他那是什么板子,他说是电源板,我又问怎么知道电源板有问题的,他说这里一共就三个部件,电源板,主板和面板,你这个问题肯定是电源板出了问题。

后来我回想了一下,这哥们过来的时候就带了一个工具箱,和一个大纸盒子,纸盒子里面就是一块电源板,估计他拿到客服的预约之后就知道是电源板的问题了。那个纸盒子上还有ups的标签,应该是周一或者周二才从sharp寄过来的。唉,这电器维修可真是简单啊。

最后鄙视一下sharp,电源板居然能这么快就坏掉,太过分了,幸亏我有两年的保修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杂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电视坏了

  1. Yang says:

    修电视貌似真简单啊,以后要是坏了自己动手吧。

  2. Bin says:

    别吓我,我的Aquos 1年多了,好像只有1年的保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