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June 2009

看来我们误解工口部和滤霸了

原来工口部和滤霸的目的不是为了限制广大人民上网,而是为了联合中国人民一起,打垮美国某个叫CyberSitter的公司,起码先用DOS把他们的升级服务器搞塌。嘿嘿,工口部其实还是蛮厉害的,其实 Advertisements

Posted in 新闻与政治 | Leave a comment

工口部-你有孩子吗?

最近的绿坝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就连某人一句“你有孩子吗”也大有成为跟打酱油,俯卧撑,藏猫猫,七十码一样的今年热门口头禅的迹象。不得不说说咱们的某部门,做戏好歹也做得认真些吧,起码也四千万呢,怎么着也得雇一两个专业点儿的民工写代码吧。这下好了,还没到七月一日呢,代码被逆向了不说,关键是逆向的东西实在是不堪入目。盗用开源的项目也就不说了,连网址数据库也抄别人的,这下好,本来俺们都不知道有这些牛逼网站的,这下可好,绿坝提供了一个大全,难怪人家说绿坝不是护航,而是导航。 再说吧,这怎么说也是打算全国电脑都得装的东西,安全漏洞一大把,普通人用也就罢了,到时候国家机关的电脑也要用的,现在国外某些势力已经开始分析了,本来想搞咱们还不好办,现在好了,每台机器上都有绿坝,一搞一个准。不是我说,我现在怀疑相关人员是否有涉嫌通敌卖国的嫌疑。 还口口声声“你有孩子吗”,我没有孩子都不敢装,有孩子还了得,什么隐私都被泄露出去了,您这是花季护航呢,还是毁人不倦呢? 现在钱也给了,声明也发了,我倒要看看这个事情怎么收场。。。 其实收场也不难,抓个小贼,说是丫搞黑箱操作,违反招标政策,这个软件不合格,再重新招标,换一个稍微有名点儿的企业用个像样的软件,应该还能扭转局面。 算了,不在这儿发牢骚了,赶紧回去研究漏洞去,到时候想搞谁搞谁,哼哼,感谢工口部给我们这个机会。

Posted in 新闻与政治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