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口部-你有孩子吗?

最近的绿坝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就连某人一句“你有孩子吗”也大有成为跟打酱油,俯卧撑,藏猫猫,七十码一样的今年热门口头禅的迹象。不得不说说咱们的某部门,做戏好歹也做得认真些吧,起码也四千万呢,怎么着也得雇一两个专业点儿的民工写代码吧。这下好了,还没到七月一日呢,代码被逆向了不说,关键是逆向的东西实在是不堪入目。盗用开源的项目也就不说了,连网址数据库也抄别人的,这下好,本来俺们都不知道有这些牛逼网站的,这下可好,绿坝提供了一个大全,难怪人家说绿坝不是护航,而是导航。
再说吧,这怎么说也是打算全国电脑都得装的东西,安全漏洞一大把,普通人用也就罢了,到时候国家机关的电脑也要用的,现在国外某些势力已经开始分析了,本来想搞咱们还不好办,现在好了,每台机器上都有绿坝,一搞一个准。不是我说,我现在怀疑相关人员是否有涉嫌通敌卖国的嫌疑。
还口口声声“你有孩子吗”,我没有孩子都不敢装,有孩子还了得,什么隐私都被泄露出去了,您这是花季护航呢,还是毁人不倦呢?
现在钱也给了,声明也发了,我倒要看看这个事情怎么收场。。。
其实收场也不难,抓个小贼,说是丫搞黑箱操作,违反招标政策,这个软件不合格,再重新招标,换一个稍微有名点儿的企业用个像样的软件,应该还能扭转局面。
算了,不在这儿发牢骚了,赶紧回去研究漏洞去,到时候想搞谁搞谁,哼哼,感谢工口部给我们这个机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闻与政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工口部-你有孩子吗?

  1. jungleford says:

    偶现在非常担心可能将发生的两件事:1. 某部的主页被黑,换成绿霸图片;2. 出现针对安装绿霸PC的大规模黑客攻击行为。

  2. jungleford says:

    伟哥这两天都没敢在MSN上露脸,哈哈

  3. Zhicheng says:

    你们都误会了,这是计划生育的强大辅助手段。

  4. Xuan says:

    前两天伟哥还给我澄清了这事情不是他幕后操纵的,我现在就担心万一某些人恼羞成怒全国范围来个普查,所有评论此话题的人都给抓进监狱,那我就惨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