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和Gizmo

其实我是没有资格评价这两个的,因为我基本上没有用过。Skype倒是注册过,不过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安装的好像好似tom.com的版本还是怎么回事儿,巨丑无比,我看了一眼就给卸载了,后来就再没有用过。

到这边之后,一直都是用communicator打公司的ip电话的,结果今天想打电话的时候发现死活打不通。心想算了,skype包月也没多少钱,就不占这个小便宜了。去网上调查了一边,发现最近好像有个叫Gizmo的有点儿火,虽然这个名字我听着很别扭,还是去试了一下。发现一下问题:

1.只支持xp和2000.虽然通过曲线救国的方式可以安装到windows 7上,不过这个公司也太土了,太不与时俱进了吧。

2. 付费的时候不支持paypal,居然要注册什么google的一个网上支付的东西。说实话把信用卡告诉别人我还是不放心,有一个paypal就够了,实在是不想再注册一个帐户了。

综合上面两点,我就毫不犹豫的卸载了它,转到了skype的主页。回想了一下n年前注册的skype帐号,一试居然进去了了,好兆头。下载了一个客户端,感觉好像比我当年用的好了些。再看看价钱吧,有包月的,也有flat rate的。想了想,还是先用flat rate试一下吧。嗯,关键是支持paypal付费啊。打了几个电话,音质还不错,也没有出现延迟啊回音啊什么的,好了,就用它了。

后来想想,有点儿亏了,我买了10快钱的,其实12快钱就可以包月了。这下好,找谁聊天呢?看看我的电话本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计算机与 Interne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