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Virtual XP Mode体验

算是后知后觉吧,虽然很早就知道有这个东西了,但是自从上一次尝试发现需要VT支持而我的及其无能为力之后,就再没有理过。今天早上睡不着,很早起来,想起最近刚换了一台机器,应该有VT,就打算再试试。

对于我而言,虚拟机唯一的用处就是网银了。或许是我有点儿洁癖吧,又或许有点儿完美主义,反正我一看那些网银的驱动的名字,就不想让他们留在我的系统里;再想想,装完之后又是要改IE的安全设置,还得改系统locale,我就更是有点儿恶心了。(说实话,俺觉得那些网银的软件就跟当年考托福的各种备考软件一样拙劣,一样的垃圾。当年我考完托福后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终于可以把我的系统格式化了摆脱那些脑残软件了)所以,把所有的网银垃圾都扔到一个虚拟机上是一个很好的考虑。

之前我在尝试virtual XP mode失败之后就采用了vmware player,不得不说,还是相当好的,能够完美的支持我的的光大银行的U盾。唯一的缺点就是开了VT跟不开VT速度一样慢。

早上起床之后开始download,然后就去刷牙洗脸,回来之后差不多搞定了,装上一看,恩,不错,速度要比vmware player快很多,赞一个。插上我的U盾,等了一会儿,看看可以attach的USB设备,没有。。。发现一个unknown device,连上一看是我的摄像头。shit

试了三次,尝试了装驱动,不装驱动,重启等等只好,我放弃了,毫不犹豫的删除了它,还是用我的vmware player吧,抽空看看别的虚拟软件好不好用,比如说vbox?

有时间再发感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计算机与 Interne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Windows 7 Virtual XP Mode体验

  1. jungleford says:

    赞 “虚拟机唯一的用处就是网银了”!!!

  2. jungleford says:

    我也想在vmware装一个,分512兆内存能跑起来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