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噪音事件后续

今天早上老婆去leasing office抱怨这件事情,负责处理的一个男的居然一开口就是“I don’t think your neighbor violated any policies”!!!! Shit, 我老婆一下就火了。在我老婆的再三逼问下他承认他对community policy不是很熟悉,要去找他的经理确认一下。 妈的,不知道你think个屁啊。是个人都知道半夜洗衣服那声音会造成什么后果,你居然还don’t think!

后来打电话给我承认合同里的确有这样的policy,他们回去联系那家人解决问题保证不会再犯。并跟我再次说当时他不知道有这个policy。事到如此还能说什么呢?我所做的只能是写了一封言辞激烈的信投诉到他们总公司去了。没办法,俺们英语不利落,不会骂人啊。希望我以后不要在同不良邻居抗争的同时还要跟不良物业抗争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杂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洗衣服噪音事件后续

  1. Tian says:

    comfort!你要住我楼里就好了,就可以帮我去投诉了! 我木板楼里的人居然很忍得了!我那阿三室友经常半夜一点一点半开始洗衣服 动不动就2h30的模式 气的我要死,好说了几次他都不理,某天我就翻脸了,跟他半夜大吵了一架,这丫才收敛点,下次我也打911!

  2. 玛琪雅朵 says:

    你们都太逗了···

  3. Tina says:

    我们小区不让在阳台上放自行车,我为此很生气,也写了封措辞严厉的长信,人家根本没理我:(

  4. jungleford says:

    还是民主国家的police有效率……hiahia

  5. Peter says:

    看来静音洗衣机是一大商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