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911

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搬家之后一直不太顺。以前我们住顶层,从来没有想过楼上的邻居会有什么问题。这次搬到了二楼,才发现三楼对我的影响有多大。楼上那个贱人不知道是不是从哪个原始部落出来的,每天在屋子里走路的时候就像在跑步,而且是跑的惊天动地的那种,感觉好像他妈死了着急往回赶的那种。这时候,本性善良的我只能说或许是这个楼板薄隔音效果不好吧,再说了,白天人家在家里跑跑步摔摔跤也没啥大不了的,我忍。

但是昨天晚上老子实在忍无可忍了,这个婊子养的居然在凌晨一点开始洗衣服!就算你妈死了也不用立马洗衣服啊。在这边租apartment住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那个洗衣机洗起来就像是用榔头砸地面,而且时间出奇的久。我是第一时间被惊醒的,用棍子从地下捅了捅地板,没什么反应,于是我穿上衣服打算上去敲门,这时候被老婆拦住了。老婆说半夜敲门不好,再说,万一丫是个神经病给你一枪怎么办。就在这个时候,洗衣机居然停了,俺想, 恩,贱人也有良心发现的时候啊,可能刚才我捅地板他听到了吧。于是上床开始睡,结果没过几分钟又开始响了!妈的估计是一开始时间定少了,刚才又去开了一次。 妈的贱人就是贱人,亏老子还想丫良心发现。

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俺只好打电话叫了警察叔叔。当年出差时听说有同事十点钟洗衣服被人叫了警察,还觉得老美真是小题大作。没想到今天俺也小题大做了一次。接线员倒没有任何大惊小怪,很直接的说我们派人去看看。看来这种事情也是正常的吧。

过了十分钟楼上洗衣机不响了。我也不知道是警察叔叔来敲门了,还是人家洗完了,反正从开始洗到不响也快一个小时了。我也没有看到警车过来。唉,算了,睡吧。这时候才发现睡不着了,后果是早上9点钟才醒来。妈的老子还得去leasing office去投诉丫一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杂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第一次打911

  1. Tina says:

    哈,我们家楼上也总是跑。不过好在他的作息跟俺差不多,甚至很难晚睡过俺,所以敌不过俺!我猜中间停的那次是洗衣机洗完改用dryer?只能说美国木头房太烂了,这也是为啥顶层一般比较贵的原因

  2. Xuan says:

    恩,我后来也觉得是衣服洗完了开始烘干了,烘干机声音还是小很多。

  3. Ziru says:

    "这时候才发现睡不着了,后果是早上9点钟才醒来"汗 这种后果太恐怖了~ ^_^

  4. jungleford says:

    第一眼看标题以为又出了个新游戏叫911丢人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