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噪音事件后续二

在把物业管理业连带着骂了一通之后,我的气有点儿消了。恩,想着接下来应该可以不会有问题了吧。谁知道,紧跟着第二天晚上楼上的又开始洗衣服了。这次早点儿,但是也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我忍到了十一点,好像他们已经洗了一锅,又开始洗另外一锅了。实在忍无可忍,冲上去敲门了。

结果出乎意外,开门的小伙子一脸无辜的问我什么事儿。我说你们不能在这么晚的时间洗衣服,那个洗衣机的噪音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睡眠。他老婆后来也出来了,听到我说的内容之后不断地向我道歉,说不知道影响这么大。随后很快就把洗衣机关了,态度还很不错。看来是错怪人家了,他们真的不知道晚上洗衣服后果这么严重吧。我就收回前面说过的“贱人”等评语吧。

不过后来我老婆第二天跟我说,楼上那家人第二天早上从九点开始洗衣服,一直洗到了下午五点才洗完。我真的很好奇,他们到底是干什么的?该不会自己开洗衣店吧?神奇啊。

不管怎么说,事后总结一下,打911也好,找leasing office也好,之前最好还是先跟事主沟通一下,或许人家真的根本不知道影响了你的生活。不过话又说回来,安全第一,不知道这边半夜敲门被神经病用shotgun轰掉脑袋的事情多不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杂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洗衣服噪音事件后续二

  1. Tian says:

    开洗衣店……哈哈哈!你遇见的态度还不错~ 我室友那是真的整一个没救了!!!

  2. Debbie says:

    同情。从你描述里可以深刻感受到,你的痛苦了……哎,大家都不容易。既然楼上的态度还不错,跟他们好好谈谈。问问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洗之类的。也许会好一点。

  3. Zhicheng says:

    你不会自己扛杆枪上去啊。听说过一个故事,某哥儿们打开音箱打游戏正爽,一黑哥儿们踢门进来一枪把音箱挂了然后潇洒离去。。。

  4. Rong says:

    唉,他们昨天又洗了半天,今天也不例外,真是开洗衣店的!

  5. jungleford says:

    To 渣兄:“某哥们”看到“黑哥们”进来第一反应居然不是@#$%^&*……呃,俺承认俺很邪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