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DX拆包抢鲜

很多年前就听到并见到过kindle一代的身影,当时还是对他的显示技术很感兴趣的,当然要我画三四百美金去买这样一个东西,俺还是觉得不如买台电脑实在。所以当时也就是看了看,感叹了几下,然后就无声无息了。对,当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不支持中文,这一条就让我毫不犹豫的把它否决掉了。

最近听说又出DX版了,好像还能支持中文了,不过俺已经不感兴趣了,手里捧着个魅族M8看的也挺爽,还比他容易携带。没想到前几天国内一个朋友突然让我帮他收一下amazon的订单,说他买了一个kingdle DX。唉,有米啊。不过不得不说我那朋友也是爱书之人,家里搬家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就是书(汗。。。)。只能说他是抱着收藏的目的买书的,跟我这样坚持“书非借不能读也”“书只是一种工具”不是同一类人。他一直就对kindle很感兴趣,所以买这个我还不是很惊讶。

昨天看到信箱里有个条,去leasing office看了看,果然,包裹到了。回家之后,先上网找了找朋友,在征得了他同意之后,咱也开苞尝个鲜,哈哈哈。下面是照片,相机比较次,大家凑合着看。

不得不说amazon还是很不错的,服务周到,这个做工也很精致。开苞体验不满意的地方:

1. 尺寸大了点儿,在拥挤的闹市里我觉得还是小点儿尺寸的携带方便,这个如果把侧边和地下的键盘都去掉,尺寸应该差不多了。

2.屏幕反应速度慢,翻页的时候屏幕会全黑一下,还是不爽

3.重力感应好像不是很灵敏,一定要把它竖着才会感觉到方向变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计算机与 Interne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Kindle DX拆包抢鲜

  1. Bill says:

    Why U do not try a Kindle that is really cool. BTW, I am in Vegas now for tri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