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

今天早上做了一个真的很奇怪的梦,梦见我杀了人了,被关了二十年。杀的谁怎么杀的都已经记不起来了,记忆清晰的居然是我从出狱的那一刻开始,我进去之前的东西被还给了我,里面包括俺的M8手机,别的我忘了。

出来后有三个人等我,一个是老婆,的是老婆过了二十年居然一点儿没变老,而且对我还是那么好:)。还有一个小女孩,可以肯定不是我的孩子,不知道是谁,但是跟我很亲热的样子(大家不要想歪了),是父女的那种亲热。另外还有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不知道是谁,但是她跟我说她得了什么癌症,活不了十年了。

出去之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拉着老婆去逛街,俺还说了句话:过了二十年了,咱们去看看windows mobile现在做的怎么样了。可惜的是后来好像两个人一直在居民区穿行,就看到一片楼房在拆迁,而且拆迁者效率很高,这半边再拆,另外半边还住着人,有一个临时的楼梯从空中跨街道搭到了未拆的那一半的一个窗户上,居民们走那个楼梯进进出出。

感觉二十年后没有什么大变化,还是那么落后,唯一的改变时楼梯都改滑梯了:没发现台阶。忘了注意那些人都是怎么上去的了。

遗憾的是直到醒来也没有去商场确认一下windows mobile的命运如何,看来天机不可泄露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梦溪笔谈.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二十年后

  1. 中方 says:

    诡异的梦我有时候压力大,脑部一直没有得到有效地休息的时候,会做超长超诡异的梦。。。

  2. jungleford says:

    这个梦很强大,萝莉、熟女、人妻都有了……

  3. 怀毅 says:

    好强大的梦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