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记

牙长得比较烂,尤其是有几颗智齿总是吃里扒外,已经咬了我无数次了。两个月前联系了牙医,讨论洗牙事宜的时候问起了拔牙的情况。俺实在是受不了这几颗智齿了,牙医拍了个片子看了一下,说,恩,你这个情况比较严重,得拔四颗牙,再做个矫正,带个箍儿。毕竟没有拔过牙,心里还是怕怕的,于是当时就没有答应,后来加上不断的口腔溃疡和工作忙,就忘了这事儿了。直到前几天又被咬了一次之后,想想长痛不如短痛,再加上到年底了,保险不用就作废了,那就去拔了吧。其实按我本来的意思是要一次把两边的都给拔了的,不过在医生和朋友的建议下,还是决定先拔一颗试试吧。

医生动作倒是很麻利,打了麻药,顺便给我洗了洗牙,又观察了我半天,替我下了个大舌头的诊断之后,就拿出来一个跟锥子一样的东西,往我牙缝里一蹩,我就感觉到有个东西翘起来了,果然,医生用东西进去一吸就出来了。因为麻药,一点儿也不疼,而且很麻利,不想有些朋友说的拔不出来用榔头锤子凿的情况出现。

比较郁闷的是得喝两天稀饭了,本来还指望着周末吃点儿好的呢,这下好,全泡汤了。临走我跟医生说,我的牙呢,我得看看这个叛徒。医生给我拿出来用小盒子装好,有给了些止疼药啊纱布什么的,就完事儿了。很简单。下次再约个时间,把另外几颗也给拔了去得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杂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拔牙记

  1. Ping says:

    你准备怎么处置你那几颗牙啊

  2. Unknown says:

    我打算把他们拔下来之后洗干净,穿起来做成项链给我孩子带着,嘿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