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作海遭刑讯逼供案6名警察被诉 检察官问其望重判还是依法判 (转自网易)

这是网易上的新闻,据说现在开始审赵作海案刑讯逼供的警察了,中间也不知道是为了体现我党亲民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引用了下面一段话:

核心提示:6月25日睢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告诉赵作海对他进行刑讯逼供的案件现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工作人员询问赵作海:“对案件的审理有啥意见吗?”赵作海连忙说:“没意见,没意见。”工作人员又解释了一遍:“你是希望这个案子重判、轻判,还是依法判决?”

这就是我们的法制吗?

要是我是赵作海,我一定会说,我要重判,最好让他们全家都死绝了,断子绝孙外带千刀万剐!!!我倒想看看工作人员怎么采纳我的意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闻与政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赵作海遭刑讯逼供案6名警察被诉 检察官问其望重判还是依法判 (转自网易)

  1. Zhicheng says:

    工作人员是狗仔吧。

  2. Qiang says:

    还以为刑讯逼供警察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