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错了

很喜欢王菲的一首歌,名字叫打错了,大意是一个女的总是接到一个男的打错的电话,好像找另外一个女的,隐含的那个女的是他的女朋友之类的,结果搞错了,于是就有了这首歌。

没想到最近看到一个新闻,题目也可以称之为“打错了”,大意是一个女的要进省委大院,总是被一个男的揍成猪头,好像是那个男的认为这个女的是上访的,结果发现是政法委主任的老婆,于是就有了这则新闻。公仆们称这是“纯属误会,以为你是上访的呢,没想到打了这个大领导的夫人”,P民们则认为这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一家人”,“丢人哪”,“和谐错对象了”。

这个世界很残酷,这个世界真奇妙。今天我自己哼王菲的这首歌的时候,看到了这则新闻,一个不小心也唱错了,贴出来给大家听听:

对你说打错了;我不是那个上访的
你为什么打我;就算我要进省委大院又如何
都说你打错了;我要欺骗你干什么
我是主任老婆;连主任的老婆你都不认得

你怎么样过什么样的生活是否难耐寂寞

你到底是谁
总是阴差阳错
打破我的脑壳

第几次打错了;这是注定还是巧合
谁是来上访的;他知道你的着急一定很快乐
你们发生什么;还是他欠了你什么
有什么舍不得;我并不上访你却非打我不可

你怎么样过什么样的生活是否难耐寂寞

你到底是谁
总是阴差阳错
打破我的脑壳

你怎么样过什么样的生活是否难耐寂寞

你到底是谁
总是阴差阳错
打破我的脑壳

你真是公仆么
怎么看着像流氓呢
你紧张得想哭
多年后想起今天值得不值得

俺只是随口唱着玩的,不小心把歌词唱错了就唱成这样了,跟什么党啊政府啊真的没有关系,请不要跨省追捕我,也不要打错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闻与政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打错了

  1. Candela says:

    呵呵,跨省也跨步过去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