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的国内用个网银真是累啊

在中信银行有贷款,一直是用网上银行查看和还贷款的。因为还款额很低,我一般都一次多转些钱,然后不定期的登录网银查看一下确认不会欠钱。好久没有登录了,这次登录,发现改版了,然后就先让我装了一个证书软件,然后重启机器,登录,又提示我密码无法输入,要装密码控件,装完了,然后一试,还是不行,提示要装安全增强控件,装了,又得重启IE,终于好了。

我就不懂了,登录个网银至于这样嘛,只能XP上用,只能IE用,只能中文版系统用,就这还得把浏览器分辨率建议设在1024X768上,至于嘛,他妈的你这是网银还是给卫星上用的软件嘛。一帮奸商,就想方设法规避风险,把责任往用户身上推,下一步是不是用网银还得去你们家银行买台专用笔记本啊,操!

 

用个淘宝也是,因为人在国外,想着给里面充点儿钱,这样可以帮家里买点儿东西,发现各种银行的网银或者网上支付都不能用,装了一大堆安全控件,然后说需要国内手机号码,我去你大爷的。后来让朋友给冲了钱,发现用支付宝余额支付居然还要办什么证书,又要用手机,去你妈的agai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杂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