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今天,我服役了四年的xbox终于三红了。果然,三红不是人品问题,而只是个时间问题。

这台机器落灰已经很久了,晚上忙里偷闲说拿出来玩玩忍龙二吧,打开后读取存档,结果存档一出来,我还没动,就看到对面莫名其妙的冒出了一团血光,就是敌人被砍死的那种,可是我还没动手呢。我还说见鬼了呢,这游戏bug还真多。然后,紧跟着屏幕就是一片血红,我一看,完了,死机了,不过JTAG装了freeboot之后也偶尔会有这个问题。然而再次reboot,机器根本就起不来,我觉得有点儿不妙了。终于,第三次reboot之后看到了这样的结果:

想当年,从来没有玩过游戏机的我,受不了网上一些人的蛊惑,终于参加了一个网友发起的团购行动,在著名的鼓楼游戏一条街抱回了这台水货始发版360,当时在游戏机店里试玩的时候还被老板笑话了好一阵,因为我基本上什么都不会玩。在五元一张的盗版盘的熏陶下,我总算是有了些进展,通了一些RPG游戏和少量的其他游戏。虽然游戏种类不是很多,我玩的也不是很频繁,不过还是长期生活在三红的阴影下,把它跟宝贝一样供着,生怕一个不小心把它憋红了。

然后这台机器又辗转跟我来到了美国,JTAG的出现再次增加了老机器的威力,虽然我还是不怎么爱玩游戏,不过这是我的爱机已经撑过了四个年头了。于是我天真的以为,三红只是某些人的人品问题,虽然这个出现的概率高了些。然而,今天晚上的事实,让我认识到了,三红不是人品问题,只是个时间问题;或者套句当年政治课本上以及我党现在常用的论调:三红的出现是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也应了那句老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后话:虽然说三红是必然的,俺还是不打算就范,起码得拆看来折腾一下吧,下次去买点儿硅脂,准备好螺丝刀重新拆了X架试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杂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