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June 2005

Y得不得不用终极武器了

一个数据文件,死活也无法加到最终的映像里面去,破烂的build system,文档居然少得可怜,问了我所有认识的人居然没有人知道这个问题,看来MS里面的knowledge transfer也不过so so,当然不排除人家懒得理我。没办法,只能自己脱光了膀子干了,没想到最终居然还是用了cygwin辅助我找到了关键点,嘿嘿。 Advertisement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

我姓邢,不是刑

昨天专门请了半天假去原来的公司办社保转移,发现我的姓又搞错了。真受不了了,难道大家都不知道“邢”这么著名的姓吗?真是郁闷,每次跟人说自己的名字的时候都要强调是开耳邢不是开刀刑:(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

去看电影了,好爽

自从上高中起就没怎么看过电影,还是前一阵子同事送了我一些电影院的年票,这两个周末连续去看了两次,上上周是极限特工,上周是头文字D,打算这周再去看蝙蝠侠。别的不考虑,效果和氛围还是很不错的。呵呵,开始羡慕我的同事了~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

拿到B1签证

终于也见识了一次美国大使馆的签证官长什么样子。这个时候才能感觉到中国的落后,不然怎么有那么多人削尖了脑袋往米国钻呢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妈的我终于知道公务员有多爽了

奶奶的,老子现在还整天在数自己的账户里什么时候能超过五万呢。 难怪我党要搞性教育,这帮人这么多钱没地儿花当然要xxx一下了,不搞这个教育很容易出问题的。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

俺也来玩玩blog

这玩意儿好象现在很流行的样子,我是有点儿老土了。 唉,破食堂,中午吃饱了饭总是撑得慌,必须出去遛一圈儿,偏偏希格玛这附近树荫又少得可怜,今天可晒得够呛,nnd,真不爽。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